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高述晚一行到三阁司镇调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三阁司镇人大办 作者:谢春润 时间:2018-08-10 11:40

微信图片_20180711203830

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述晚一行来到三阁司镇调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三阁司镇党委书记王柏玉、人大主席陈书琴和部分建议的领衔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书琴汇报了三阁司镇县人大代表在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建议总体办理情况,代表们向调查组汇报了建议的具体答复、办理、落实情况。

王柏玉在发言中指出,县人大每年都来该镇实地考察指导,并和代表们面对面的交流,表明县人大接地气,讲实际,干实事。他希望每个代表要深入群众,关注百姓最迫切解决的问题,提高建议质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入到“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并做好表率。

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高述晚认为三阁司镇代表的建议质量高,选题准,大局强。他指出,从各位代表反映的情况来看,县政府和承办单位对人大代表的建议办理工作非常重视,能认真办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希望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本职工作上做出表率,在建言献策上提好建议,在遵纪守法上管好自己。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