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横板桥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横板桥镇人大办 作者:钟或 时间:2018-12-14 13:15

11月27日,横板桥镇组织该镇市、县人大代表、人大主席团成员、县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魏志坚、党委副书记宁佳强、人大主席廖子健、政协工联委主任罗昭华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荷叶塘村烟基工程、荷叶塘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麻龙村产业扶贫项目基地、横板桥镇山界集中供水工程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代表们感受了项目建设带来的变化。

代表们认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局、事关民生,要进一步加大克难攻坚的力度,群策群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保障,集中精力,进一步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发展急需、民生攸关的重点项目;要进一步优化配置,大力支持产业发展。

视察调研工作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群众呼声,认真开展调研和民情民意搜集,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盯紧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推进横板桥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