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桃洪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桃洪镇人大办 作者:尹静 时间:2018-12-03 09:19

1081381078

桃洪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12月1日,桃洪镇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发展管理等方面工作,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议,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代表和委员们先后来到城南工业园湖南和亚、和硕智联、金海管业、隆回火车站、友谊万豪搅拌站实地参观,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感受近年来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强大支撑下,隆回在招商引资、园区开发、城市发展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活动通过视察调研和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提高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依法履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等能力,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在随后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梳理总结视察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1081381075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