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尽职责 心系群众办实事

来源:七江镇人大办 作者: 时间:2018-12-12 21:02

近日,七江镇双桂村8组通往该村9组、10组的机耕道全线拉通,全长1.8公里,总投资近30余万元。这是该镇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的又一体现。

今年来,七江镇人大代表认真倾听民意,积极关心人民所关心的问题,努力解决群众所需解决的困难。贺家村镇人大代表王政连见村里实施公路“窄改宽”,她一声不响就为村里免费提供工程模板;石田村人大代表郑敦轩,主动与省工学院联系,争取资金11万余元,为石寨小学进行整体维修,并添置了课桌;建华村人大代表袁小容,常年照顾该村的邹宝元老人,帮助做家务,陪去医院看病。

全年该镇人大代表共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600余件,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关系,展现出代表们的一道道美丽风采。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