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桃花坪街道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上阵 心系桃洪中路通车进度

来源:桃花坪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李慧玲、尹静 时间:2019-12-14 14:41

2019年12月6日,桃花坪街道组织30余名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就桃洪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建设开展了集中视察活动。

据悉,桃洪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西起公路局路口,东至桃花路路口向南延伸至洪塘街路口,全长约1600米,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本次集中视察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听取汇报、走访群众和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步行察看了桃洪中路工地建设现状,走访了沿线居民,现场询问了相关商铺店主,参观了营销中心,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关于项目运行情况的汇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一份特殊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肩负着组织重托,承载着群众信任,代表着各界关切。桃花坪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县城居民最为关注桃洪中路通车进度的问题有了答案,预计在本月20日前恢复道路通车,在2020年9月前道路市政工程、地下主体工程全部竣工验收。他们纷纷表示为即将到来的通车感到高兴,对县城经济繁荣发展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191206152103

图为桃花坪代表、委员们察看桃洪中路地面部分建设现状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