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投上商贸富镇“赞成票”

来源:金石桥镇人大办 作者:贺上升 时间:2020-05-20 10:33

4月29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确定了今年的工作主要目标是打造隆回“副中心”,争创全国特色产业小镇和文明乡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以“国家级重点镇为契机,发展商贸富镇、推进产业兴镇、建设宜居新镇、打造旅游活镇、搞好乡村振兴”为主体思路,以“三园三中心(创业产业园、农业休闲观光园、特色水果采摘体验园和商贸物流中心、温泉康养中心和文旅服务中心)”的创建为主要载体。政府工作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称赞,并全票表决通过。

金石桥镇是全国重点镇,省级文明乡镇。去年该镇各项事业和项目建设取得辉煌成绩。荣获邵阳市人居环境整治先进乡镇和全市乡村振兴先进乡镇。城镇建设有序发展和快速推进,去年邵阳市乡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现场会在该镇召开,将“金石桥模式”向全市推介。

据悉,该镇共有镇人大代表76名,当天实到代表68名。大会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确定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大会按照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廖勇,副镇长彭育勇,均以全票当选。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