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县人大代表阳冬英爱心捐款助力脱贫

来源:荷田乡人大办 作者:荷田乡人大办 时间:2020-10-16 15:36

“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一定会树立信心,战胜当前困难,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10月14日,隆回县荷田乡蒋玉牌村16组建档立卡贫困户袁德财、曾坤芳夫妇,万分感激地对到他们家里捐款的县人大代表阳冬英说。据了解,袁德财因为前段时间务工时摔伤,目前仍躺在床上休养,而其妻子曾坤芳因患中风病已有一年多,也是卧病在床。

当天,阳冬英和爱心人士刘求剑在蒋玉牌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刘建群和村支部书记罗中满陪同下,还相继走访慰问了马旭华、袁德财、肖长贵、肖明生、阳月华和陈建芳等6户贫困户,共捐献爱心款5000余元。每到一户,阳冬英和刘求剑都鼓励这些困难群众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据村支部书记罗中满介绍,阳冬英同志系隆回县七江镇人,县人大代表、共产党员。近年来,阳冬英和刘求剑一起成立了施工队,从事农村公路建设,因狠抓工程质量和项目建设,所修公路质量高、信誉好,他们在荷田乡、七江镇已多次捐助献爱心,他们的义举受到了当地村民的高度好评。



稿件单位:荷田乡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