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岩口镇开展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袁洪亮 时间:2020-11-29 19:40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更好地促进代表依法履职,1128日,岩口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述职活动现场,述职代表紧紧围绕人大代表职责,就2017年-2020年履职情况、联系选民、接受监督等情况进行了述职。选民们认真听取人大代表述职后,积极发言,肯定了代表履行职责、为民办实事等成绩,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上向参加述职会的33位村民代表发放测评表,让村民代表对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务的情况,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进行评议。根据测评结果,该述职代表满意31票、基本满意2票,满意率94%。选民代表对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满意。

此次述职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关系。



稿件单位:岩口镇人大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