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三阁司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联合视察活动

来源:三阁司镇人大办 作者:三阁司镇人大办 时间:2020-12-01 09:40

代表们视察红光社区改厕项目

11月29日下午,三阁司镇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陈书琴,党委统战委员、政协工联委主任黄漾波带领十余名三阁司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联合视察活动。

代表和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红光社区查看市场建设、千亩蔬菜基地建设以及纳入本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改厕项目实施和完成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代表们切身感受了项目建设带来的变化和为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效,其中市场建设为红光社区的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千亩蔬菜基地土地流转为当地村民带来了实际收益,改厕工作强化了人民卫生意识、有效提升了人居环境质量、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代表们一致表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局和民生,要进一步加大克难攻坚的力度,群策群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优化配置,大力支持产业发展;要强化保障,集中精力,全力推进民生攸关的重点项目。



稿件单位:三阁司镇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