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消岁末寒冬 关爱暖人心──金石桥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金石桥镇人大办 作者:金石桥镇人大办 时间:2020-12-07 16:45

    冬意渐浓,寒冬将至。为给辖区低保困难群众送上冬日的祝福和温暖,2020年12月5日,隆回县人大代表、金石桥镇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廖勇在金石桥镇望云山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上门走访慰问低保困难群众。  

    走访过程中,廖勇与困难群众亲切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棉被等物资,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保重身体,有困难多向政府反映,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促进了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选民的呼声,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稿件单位:金石桥镇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