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概况 > 规章制度

综治城管和安全保卫制度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 时间:2017-11-28 20:11

综治城管和安全保卫制度

一、建立机关综治、城管、禁毒和安全保卫领导小组,负责督促检查和指导该项工作。

二、切实落实综治、城管、禁毒和安全保卫各项日常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有目标责任状、有措施,每月有检查、季度有分析,半年、年终有总结。

三、抓好综治、城管、安全保卫工作和禁毒教育,确保干部职工不违纪、不违法,单位不出重大事故,积极开展无毒社区、无毒机关建设。

四、定期或不定期对本单位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理。

五、加大人民群众来信来访的工作力度,严格按信访程序办理各种来信来访案件,尽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政治稳定。

六、加强办公室安全管理。机关工作人员离开办公室要随手关门,外出和下班要锁好抽屉,关好门窗,防止被盗,做到人离电断,火熄。凡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室,机关工作人员要进行询问;遇到可疑对象,要注意盘查并及时报告机关保卫人员。

七、加强财物管理。财会室要按规定当天送存现金,不得滞留超限额现金。重点防范部位:财物室、打字室、档案室,做到有铁门、铁窗,有防盗锁。

八、节假日,实行工作人员轮流值班。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