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北山镇人大召开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北山镇人大办 作者:潘晓军 时间:2019-12-16 19:29

为了切实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选民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11日,隆回县北山镇人大召开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来自北山镇六个选区的37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北山镇三届人大主席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县人大代表易拥军、徐文依次向选民作述职报告。易拥军从加强理论学习、履行代表义务、爱岗敬业奉献等方面作了汇报,徐文从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组织推进、高效率实时监督、高质量服务发展等方面总结了在履职尽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随后与会的选民代表对两名代表的述职情况依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述职满意度现场测评,易拥军获满意票35张,比较满意票2张,一般票0张,不满意票0张;徐文获满意票37张,比较满意票0张,一般票0张,不满意票0张。此次述职评议加强了人大代表同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责任和意识,推动基层民主政治不断迈向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215110053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