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隆回县北山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南方水泥公司

来源:北山镇人大办 作者:潘晓军 时间:2019-12-16 19:30

12月11日,隆回县北山镇人大组织四十余名市、县、镇人大代表到南方水泥公司视察,重点就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财税工作进行调研。

在南方水泥公司中控室,企业负责人简要汇报企业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参与视察的人大代表就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规范安全检查、应急救援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的了解,对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污染物治理投入、环保技术改造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对企业财政运转、税收完成情况进行摸底。

镇人大主席徐文在视察现场指出,视察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此次组织的现场视察活动就是要针对北山镇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落实情况摸实家底、问准症结、献准良策。各位代表要结合此次视察活动,有针对性地为撰写相关人大建议提供参考,为监督政府工作、促进北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