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隆回县北山镇人大召开评议政府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北山镇人大办 作者:潘晓军 时间:2019-12-16 19:29

按照《关于印发<北山镇人民代表在会关于开展对镇属单位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11日,隆回县北山镇人大召开评议政府部门工作会议,对北山镇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38人参加会议。

北山镇卫生院院长刘巍从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树形象、强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保健康、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摘帽奔小康等方面向与会人大代表进行了汇报,镇人大秘书黎英娟宣读了镇人大评议调研组《关于北山镇卫生院工作评议的调研报告》,肯定了北山镇卫生院在医疗服务能力、健康北山建设、规范高效管理、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在政策宣传、队伍建设、职工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营造宣传氛围、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强化职工作风建设等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人大代表对北山镇卫生院工作进行了评议和现场测评,测评满意度达97%。

镇长王熙华代表政府就卫生院工作发言。他表示,北山镇卫生院工作总体上是扎实的,但正如评议中代表提出的意见和测评结果反映出工作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他代表镇政府承诺对照评议意见逐一认领,并要求镇卫生院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此次评议政府部门工作切实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履行了人大机关的监督职能,提高了镇属部门单位工作积极性,为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191215110457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