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岩口镇人大视察岩口中心小学

来源:岩口镇人大办 作者:袁洪亮 李金科 时间:2019-12-16 19:27

12月11日,隆回县岩口镇人大组织全镇16名人大代表到岩口镇中心小学,就该校的校容校貌、教育教学、安全管理情况等工作进行视察。

此次视察活动采取先参观再座谈的方式进行, 代表们首视察了岩口镇中心小学校容校貌及校园文化,对学生新建食堂工程进度情况进行了解,认真查了看部分安全设备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随后,在该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校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校园安全、师资队伍、招生情况以及新建食堂工程进度情况。代表们对学校班子团结带领教职工真抓实干、精细管理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同时建议学校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强化学生的安全教育,加快食堂建设进度,并做好安全措施。

此次视察活动,为深入推进岩口镇平安校园建设,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有效促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