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羊古坳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羊古坳镇人大办 作者:羊古坳镇人大办 时间:2020-05-14 16:31

5月14日,羊古坳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50名镇人大代表参加此次会议,该镇县人大代表、镇领导班子、村党支部书记和主任、镇属部门负责人、退休老同志等53人受邀列席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羊古坳镇优秀代表活动小组9名优秀人大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镇财政工作报告。上述报告经与会代表表决,获得通过。

2020年度,该镇将重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对标高站位,在三大攻坚战上持续发力;二是对标高要求,在乡村振兴战略上持续发力;三是对标高标准,在推动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四是对标高层次,在激发村级活力上持续发力;五是对标高品质,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持续发力;六是对标高水平,在维护和谐稳定上持续发力。

通过与会代表投票选举,郑建文同志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周海斌同志、陈晶同志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