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高平镇召开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来源:高平镇人大办 作者:高平镇人大办 时间:2020-05-14 15:00

 5月8日,隆回县高平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镇61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非代表的党政领导、驻镇单位负责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48人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高平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选举产生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人。

 大会期间,12名人大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局部调整高平镇总体规划的议案》。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代表们认为该议案有利于镇城区资源配置,使镇城区结构布局更加科学合理。经过举手表决,大会批准了这个议案,同意由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

 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