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七江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七江镇人大办 作者:七江镇人大办 时间:2020-07-19 20:37

   


 7月18日,七江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66名,实到代表6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及大会各项决议,票决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4个,选举产生了副镇长2名。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七江镇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人大监督履职成绩突出的一年。全镇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一年来脱贫攻坚效果显著,贫困发生率已经由21.09%,下降到0.95%,脱贫总人口10965人。引进投资3000万元以上,一批新企业项目落户各村居。农村土地有序流转12000余亩,基本解决了农村谁来种地的问题。全年硬化村组公路263.41公里,老百姓出行的最后一公里基本打通。云山水厂供水工程竣工,解决21775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大兴真抓实干之风,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集中到谋事、干事上来,要以务求必胜的决心勇气、以舍我其谁的主动担当,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切实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全体代表在本届履职的最后一年,要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代表的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会上,新当选的副镇长刘律、张戏水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稿件单位:七江镇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