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滩头镇组织县人大代表对派出所工作开展评议

来源:滩头镇人大办 作者:尹娣 时间:2020-11-29 09:59

 11月28日,滩头镇组织20余名县人大代表对该镇派出所全年工作开展评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王晓云关于派出所2020年以来在户籍管理、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代表们结合前期调研与汇报情况纷纷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滩头派出所要继续深入开展“平安滩头”建设,持续加强社会管控,持续优化服务态度,要不断提升干辅警队伍素质,努力为滩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随后,对派出所工作的满意度进行了测评,满意度达到85%。

  通过本次评议活动,有效提升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水平,同时也督促被评议单位站稳人民立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力争打开工作新局面。



稿件单位:滩头镇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