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山界回族乡召开人大代表评议政府部门会议

来源:山界回族乡人大办 作者:山界回族乡人大办 时间:2020-12-11 17:03

11月26日,山界回族乡召开人大代表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会议,对该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工作进行了评议,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共21人参加。

会上,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负责人就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2020年自然资源、农村住房保障、生态环境保护三方面在工作方式和工作成效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工作汇报,实事求是地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民主测评。各级代表对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测评满意率100%。会议最后,乡人大主席黄检波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稿件单位:山界回族乡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