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三阁司镇召开2020年度人大代表评议政府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三阁司镇人大办 作者:三阁司镇人大办 时间:2020-12-01 16:10

11月29日下午,三阁司镇召开2020年度人大代表评议政府部门工作会议,三阁司镇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陈书琴主持会议,县人大代表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三阁司镇中心校校长江晚春和供电所所长黄华做了工作汇报。江晚春就该镇的教育工作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阐述了我镇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黄华从保障用电安全、强化用电服务,提升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以及下一步电力工作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中心校和供电所今年以来的成绩与进步,也针对性地指出了目前三阁司镇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和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以及三阁司镇电力设施建设、用电安全和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两位部门负责人均表示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承诺在以后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镇人民的生产生活需要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会上,陈书琴还组织所有参会的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同学习了《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稿件单位:三阁司镇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