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三阁司镇召开2020年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

来源:三阁司镇人大办 作者:三阁司镇人大办 时间:2020-12-01 09:18

   20201125日上午,三阁司镇召开2020年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三阁司镇人大主席陈书琴主持会议,县人大代表张柳梅、罗运保和彭华英分别向选民做述职报告,34名选民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的县人大代表张柳梅、罗运保和彭华英均是第四选区的代表。近年来这三位代表切实加强与选区选民的联系,认真倾听选民的呼声,积极反映选民的诉求他们的许多建议已经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和解决,切实保障了群众利益,实现了群众意愿。会上,三位代表各自从学习法律知识参与人大活动和代表履职情况以及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述职完毕后,34名选民代表对他们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满意度测评,其中张柳梅获得满意票32罗运保获得满意票33,彭华英获得满意票34会上,选民代表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问题向三位代表进行了询问,三位代表一一作了回答。     

镇人大主席陈书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受人民委托参与管理国家事务,接受人民的监督,是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为人大代表,要采取多种形式同选民保持联系,听取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回答对代表工作和代表活动的询问,努力提高自己的履职水平和为民服务的能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人大代表在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为选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稿件单位:三阁司镇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