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荷香桥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

来源:荷香桥镇人大办 作者:陈基阿诺 时间:2020-12-09 09:53

近日,荷香桥镇召开2020年度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大会。镇相关班子成员及选民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述职代表就自身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向选民进行了述职报告,并对政府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在代表询问环节中,选民积极向代表提问,代表都认真一一做了答复。现场以无记名的方式由选民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各代表测评均取得较高满意度。

    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一是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了选民的监督意识和民主意识;二是进一步激发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丰富了代表履职的方式,使代表树立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工作作风和自觉意识。



稿件单位:荷香桥镇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