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荷香桥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荷香桥镇人大办 作者:陈基阿诺 时间:2020-12-09 10:00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多方位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荷香桥镇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共20余人到岩口镇向家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和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在向家村,人大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该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向家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介绍。

随后,在荷香桥镇政府召开了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座谈会,人大代表们详细地了解当前该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纷纷建言献策。

荷香桥镇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吴胜庭强调,本次调研旨在为代表们搭建履职尽责平台,提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能力。希望各级代表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作用,切实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有担当、有想法、有作为,为打造美丽荷香桥出谋划策,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稿件单位:荷香桥镇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