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隆回县荷香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荷香桥镇政府 作者:荷香桥镇政府 时间:2021-08-31 11:41



    8月29日,隆回县荷香桥镇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列席人员等共1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陆海涛到场指导讲话。

    大会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的承诺书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会议客观评价了在过去五年中,荷香桥镇党委政府在经济发展、城镇建设、社会民生事业、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镇人大、镇政府及人大代表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会议同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谱写荷香桥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吹响了号角!

    大会号召,新一届人大和人民政府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全镇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打造县城后花园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各项任务,依法选举产生了荷香桥镇新一届人大和人民政府领导班子,陈永平当选为镇人大主席,李萍芝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刘远鹏当选为人民政府镇长,朱圣军、袁丽娟、唐晶晶当选为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



稿件单位:荷香桥镇政府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