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隆回县横板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横板桥镇人大办 作者:横板桥镇人大办 时间:2021-09-03 08:21


    会议回顾了该镇2020年在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实事、产业结构优化、基层治理、作风建设以及换届选举等方面的工作,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会议指出,2021年要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构筑抗击疫情坚实屏障;要持续抓实重大项目,努力将“药王谷”和“聚珑谷”打造成横板桥镇旅游的双星;要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要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夯实发展基础;要持续树立良好形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要求,各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攻坚,创新实干,为实现“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横板桥镇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财政工作报告。会议对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票决产生了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共4项。与会代表积极谏言献策,紧紧围绕全镇政治、经济建设的重大事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