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大水田乡人大办 作者:大水田乡人大办 时间:2021-09-02 09:32


830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54名,实到代表5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前,大水田乡纪委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学习换届纪律,教育引导全体代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水田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大水田乡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隆回县大水田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依法选举孙飞为乡人大主席,王伟为人大副主席,廖昌栋为乡人民政府乡长,廖桂维、阳超凡、胡碧云为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在过去五年中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同时要求新一届人大代表们,要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在各个劳动岗位上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积极探索加快我乡发展的新办法、新路子,一起为实现大水田乡十四五规划宏远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与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大水田。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