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滩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滩头镇人大办 作者:刘洁 时间:2021-09-09 09:16

    8月28日,滩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滩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滩头镇人大工作报告》,肯定了滩头镇过去五年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聚焦经济发展、基础建设、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社会和谐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提出了滩头镇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为建设文旅融合、宜居宜游、和谐幸福新滩头而努力。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到履行职责有新举措,发挥作用有新突破,自身建设有新面貌,工作水平有新提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滩头镇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滩头镇“十四五”规划、开创滩头镇乡村振兴新局面、实现滩头镇人民美好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滩头镇人大主席1名、人大副主席1名、镇长1名、副镇长3名。肖志华当选为滩头镇人大主席;袁玄飞当选为滩头镇人大副主席;宁佳强当选为滩头镇人民政府镇长;杨小安、邹军、马礼裙当选为滩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