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县人大调研荷香桥镇县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工作

来源:荷香桥镇人大办 作者:荷香桥镇人大办 时间:2021-09-09 15:22

    

    9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一行赴荷香桥镇就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座谈,荷香桥镇镇域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陈永平对我镇县人大代表在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承办单位对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能够现场察看、调研、磋商,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办理能落实落地,要求代表对办理情况坚持原则,满意就满意,不满意就不满意。
    县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丁剑提出镇人民政府要加强对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跟踪;代表活动经费要保证到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在座谈会上指出,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提出前要多了解政策,建议、批评、意见要和政策挂钩;要有全盘发展格局,不能局限在本土本村,要有利于区域发展;要多调研多了解。
    县人大一行对代表们进行集中走访强调:即将卸任的县人大代表好好工作,多来人大走走,连任代表要牢记使命、继续认真履职,为荷香桥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做出更大更好贡献。
    据悉,荷香桥镇县人大代表在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共9件,截至目前已列入计划解决的是6件,1件正在解决中,暂不能解决的是2件。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