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北山镇胜利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隆回县人大办 时间:2021-09-01 09:05

 8月30日,隆回县北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提名人选刘琴莅临大会指导。

上午8点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会议正式开幕。会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了换届纪律要求,签订了会风会纪承诺书,保证了换届的风清气正。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阳国华同志受镇人民政府委托作《北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提名人选马海军同志受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委托作《北山镇人大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分为三个代表团审议了两个报告,大会通过了关于两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1名、人民政府镇长1名、人大副主席1名、人民政府副镇长3名,均为满票当选。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成员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在镇党委书记(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王熙华同志领誓下举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北山镇在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治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未来五年,北山镇将与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有机结合,全力谱写北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北山。

最后,北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