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之窗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环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邵向阳 时间:2018-05-10 08:45

3月8日下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环保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县环保局一年来工作情况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环保工作调研组成员简要通报了环保专题调研的相关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环保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县环保现状,进一步促进环保工作上台阶建言献策,3月5日至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带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环保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乡镇、村庄、重点饮用水水源地、县垃圾填埋场、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当前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收集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汉才指出,环保工作事关生存和发展,更是群众的迫切期盼,必须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严守生态红线、环境治理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科学决策、有效实施,全方位抓好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大环保宣传力度,使环保知识“入脑”、“入心”、“入学校”、“入社区”、“入村庄”,提升全民环保共识;要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环境执法监管,加强打击治理力度,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执法到位,强力推进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