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之窗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赴凤凰县和张家界市考察平战结合人防工程

来源:隆回县人大环资委 作者:戴恩森 时间:2020-06-29 10:02

考察组在张家界新合作城市地下空间开发有限公司调研该市平战结合人防工程运营情况现场

6月17至18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赴凤凰县、张家界市考察平战结合人防工程运营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刘海秋、刘汉才、彭向文等参加考察。

6月17日上午,罗海波一行在实地调研了凤凰县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后即赶赴张家界市。 18日上午,罗海波一行实地调研了张家界市永定区15081平战结合人防工程。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向开发建设方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运营、维护、税收等各方面情况,并征求凤凰、张家界两地地下商业街的开发建设方对隆回即将竣工的地下商业街的运营建议。据了解,隆回桃洪中路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由湖南新合作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开发,2019年7月3日动工建设,项目总投资6亿元,全长1600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配套建设车位221个停车场7200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总体工程量的60%,计划2020年12月竣工投入使用。将建设成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湘西南首席情景式商业街,打造成新合作公司内2.0版本智慧街区。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环资委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