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之窗

刘海秋到桃花坪街道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及《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桃花坪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桃花坪街道人大工委 时间:2020-09-09 17:48

    

  202099日下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一行到桃花坪街道调研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及《禁毒法》的贯彻实施情况。调研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该街道办事处主任黄世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卿丽圆、街道社会治理与应急管理办主任肖晔及有关建议领衔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4名县人大代表对25件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汇报。刘海秋对桃花坪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表示肯定,为该街道全体县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用心调研点赞,并希望代表们继续坚持原则,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闭会期间也要敢于献言献策。

该街道社会治理与应急管理办主任从组织建设、宣传教育、人员管控、经费保障四个方面就桃花坪街道禁毒工作向县人大调研组作了简要汇报,2名来自村(社区)的县人大代表也就禁毒的预防和教育方面提出了建议。县人大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禁毒工作的难点重点进行整理记录。




稿件单位:桃花坪街道人大工委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