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隆回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廖敦平 胡曦 时间:2020-05-22 09:52


会议现场

5月20日,隆回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社会建设委组成人员和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保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残联、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县人大社会建设委2020年工作要点。各对口联系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职责,就如何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社会建设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海波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履行好部门职责,创新管理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同时,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在学法懂法上下工夫,围绕民生找准切入口,为解决对口单位的难题鼓与呼。

    曾梅林强调,县人大社会建设委与各对口联系单位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做到说内行话,做内行事,工作要有特色、有亮点、有效果;要认真调研,努力促进重点问题和涉及“民生”问题的解决;要认真配合,努力构造和谐工作关系,真正在监督中推动,在支持中监督。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