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曾梅林到桃花坪街道磨石村召开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办公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时间:2020-06-15 16:09

6月11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到桃花坪街道磨石村召开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县人大、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援建单位有关人员及桃花坪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梅林一行先后来到磨石村向华山庄、黄桃基地、烤烟基地、荷花基地等地,实地察看了解该村的新农村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曾梅林一行还来到桥边江危桥,现场了解该桥下一步改造计划。每到一处,曾梅林都要与村干部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认真聆听,对美丽乡村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现场办公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就如何推动磨石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讨论。

曾梅林要求,要转变思想观念,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组长的带头作用;一定要办出实实在在的事,钱花出去一定要产生效益;要思考重点要做的项目,把资产利用起来,通过建幼儿园、建厂房、搞农家乐、招商引资等发展产业的方式,把村里的经济搞好,让老百姓有收入。

曾梅林指出,要充分调动广大村民为美丽乡村建设多做实事,老百姓要把自己屋内屋外搞干净,空心房要拆除,要发动老百姓参与公益劳动,开展大清扫活动;要广泛调动名人贤士为美丽乡村建设多做贡献,多征求老百姓意见,动员企业老板返乡办厂创业和捐赠资金建设村庄;要实实在在发展产业,把资金用活,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做好。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责任编辑:胡 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