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胡曦 时间:2020-06-01 15:26

会议现场

集中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曾梅林作总结讲话

 5月29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主持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黄富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汉才、彭向文,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和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就要自觉自愿强化制度意识,与时俱进完善各项制度,并以身作则执行好各项制度;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就要坚持实事求是,始终不忘党恩,始终履职尽责。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