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隆回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 作者:王志英 胡 曦 时间:2020-06-04 17:32

会议现场

6月4日上午,隆回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小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华中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组成人员、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扶贫开发办、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县气象局、县烟草专卖局、县农村经营服务站、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县供销合作联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人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要点,并组织学习了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与对口联系单位联系制度。各对口联系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9年度及2020年前段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并提出了一些请求支持解决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职责,就如何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小平指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主要有两大任务,一是推进现代农业建设,二是深化农村改革。农口系统各单位要强化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努力打造高效服务型机关。

刘华中感谢县人大一直以来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要求农口系统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积极配合人大的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工作实效。

  李喜堂强调,各对口联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进一步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推动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李喜堂要求,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要加强与对口单位的联系,把握重点,找准切入点,多为“三农”工作鼓与呼。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责任编辑:胡 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