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县旅游工作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肖乾波  胡曦 申程 时间:2020-09-28 08:44

视察龙瑶幽谷景区建设情况

视察崇木凼景区建设情况

视察大托生态停车场建设情况

9月22日至23日,县人大常委会就全县旅游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曾梅林、罗海波、刘海秋、彭向文、李喜堂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委员,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员,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参加视察,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卢建中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据了解,2019年9月1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旅游工作专题报告,并向县人民政府发出了关于旅游工作的交办意见,要求在今年9月底前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交办意见落实情况此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旅游工作专题视察,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旅游工作交办意见落实情况报告作前期准备。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旺溪景区、龙瑶幽谷景区崇木凼村花瑶接待中心瑶王古寨溆浦县山背“星空云舍”草原村石窟酒店建设石材厂生态修复点、大托村生态停车场建设点、白水洞梯田、岩口镇向家村实地察看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项目开发情况,并就抓好景区开发管理和运营,提升旅游产品品质,加大宣传推介等问题与相关景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视察组沿途还察看了龙旺旅游公路崇文旅游公路白水旅游公路建设情况和崇木凼村“一户一景点”打造情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全县旅游工作,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全县旅游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视察组也就全县旅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对策和建议。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