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隆回县人大干部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顺利举办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胡曦 申程 时间:2020-11-03 17:01


培训班授课现场

参观考察三一重工集团

10月26日-30日,隆回县人大干部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顺利举办。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刘海秋、彭向文,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面授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邀请有关专家学者讲授了《如何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中国传统文化与个人修养》《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热点问题》等内容,并组织赴远大集团、三一重工集团、湖南省党史馆、雷锋纪念馆、开慧镇及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关山村、光明村进行了参观考察。

通过5天的学习培训,参训学员们既开拓了思路视野、加强了业务能力,同时也提升了综合素质。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干事创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