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曾梅林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隆回县人大办 时间:2021-09-09 15:36

    

    9月7日至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率工作组先后赴三阁司镇、花门街道、桃花坪街道调研代表建议工作办理情况和集中走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炳阳参加调研。
    曾梅林先后在三阁司镇、花门街道、桃花坪街道与镇(街道)领导干部、人大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地了解了代表们的想法及政府职能部门对于代表建议件办理的具体情况。曾梅林就陈书琴代表提出的“消除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学生上下学场所交通安全隐患”和罗运保代表提出的“关于在三阁司镇建设高科技产业园区的建议”等建议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三阁镇中心小学、镇中学、智丰玩具厂,并且和相关负责人一起商讨解决办法。
    曾梅林要求,代表们要进一步加强履职意识,深入群众,多听群众声音,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的质量;代表们要多宣传党的政策,积极引导身边的群众多做体现正能量、对社会有益的事情;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代表模范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农村致富领头人,为乡村振兴体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