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曾梅林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隆回县人大办 时间:2021-09-09 15:31

    

   9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深入六都寨镇芙峰村、三河村慰问两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一起参加慰问。
    曾梅林在芙峰村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大东山养鸡厂、芙蓉沿江风光带项目、养鸽场、茶厂等民生企业,深入了解其发展情况。随后与镇干部、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座谈交流,详细询问驻村的基本情况、特色产业、存在困难、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认真察看工作队员们的办公、居住环境,交流了解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曾梅林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扎根基层、深入群众、走访调研,尽快地掌握村情民情,要沉得住、会发展、能致富;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工作情况,争取得到支持帮助;要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