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曾梅林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和禁毒“一法一条例”宣传工作

来源:隆回县司法局 作者:李求亮 贺礼 时间:2020-07-07 11:52

调研座谈会现场

7月3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率调研组到县司法局调研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和禁毒“一法一条例”宣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对近三年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和禁毒“一法一条例”宣传情况汇报,询问了解了全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行政复议与应诉、行政执法监督、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和行政经济合同审查工作情况。

曾梅林对近年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履行全面依法治县的新职能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一要坚定不移抓牢政治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职能发挥好;二要与时俱进抓实业务工作,依法开展行政复议与应诉、社区矫正和公共法律服务;三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




稿件单位:隆回县司法局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