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胡曦 马梦娜 时间:2020-07-01 10:06

会议现场

观看《时代楷模——“农民院士”朱有勇》

曾梅林上党课:《新时代如何加强自身修养》

刘海秋主持会议

退休党员、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成讲述革命传统故事

6月30日上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曾梅林、罗海波、刘海秋、刘汉才、彭向文、李喜堂等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为了增强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教育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县人大党组专题研究庆祝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提出了“六个一”的活动内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表彰一批优秀党员、介绍一个优秀党员事迹、讲述一个革命传统故事、观看一集时代楷模电教片、上好一堂主题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宣读了《中共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组织观看了电教片《时代楷模——“农民院士”朱有勇》。刘文成、罗振华2名同志还分别代表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作了发言。

曾梅林以《新时代如何加强自身修养》为题,从始终坚定好信念,不要时紧时松;严格遵守好规矩,不要越界越线;扎实完成好工作,不要自暴自弃;自觉涵养好性格,不要火急火燎;努力练就好本领,不要糊里糊涂;积极建设好家庭,不要不管不顾;主动锻炼好身体,不要这病那病等七个方面,结合一些真实案例,通俗易懂地讲明了新时代加强自身修养的重大意义、奋斗目标、具体路径、措施要求、注意事项,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希望全体党员要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隆回人大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