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隆回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赴汝城、桂东等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胡曦 申程 时间:2020-09-14 08:40


“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沙洲村合影

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

在桂东县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桂东革命活动纪念馆

9月3日-5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郴州市资兴市、汝城县、桂东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国史教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海秋、刘汉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和濂溪书院、桂东县第一军规广场和桂东革命活动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图片、实物资料和影视作品,详细了解了湘南起义、“半条被子”及农民运动、《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湘赣边区游击斗争等历史故事,重温了红军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深深感受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

    通过天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县人大机关党员的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锤炼坚强品格,打造过硬作风,切实在人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助力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大办责任编辑:胡曦)